费县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6:45:27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15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31,根据省检察院、市检察院统一部署,费县检察院举行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邀执法监督员及关工委、团县委、妇联、教育等部门共11名代表参加活动。院领导张峰、杨正青、曹传云、胡发军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正青介绍了该院未检工作情况,应邀代表实地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未检办案区、青少年维权岗,共同收听收看了省市院“检察开放日”会议。

应邀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深刻感受到全省三级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权益维护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充分肯定了该院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加大“法治进校园”覆盖面、更好发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作用等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