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16:55:25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82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 1日,费县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作党课报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增坤主持会议,院领导杨东、张峰、杨正青、曹传云、胡发军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传云宣读了《费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评选出的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颁奖,激励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多做贡献。 

郑京华副检察长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辅导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凝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践行初心不断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创先争优。

    同时,开展了“忆光荣史·传革命志·抒检察情”主题党日活动,10名干警通过朗读革命家书、唱革命歌曲等形式,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切实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