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10:24:43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46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27日上午,费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行华同志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检察院蒋万云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费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办清单实施意见》和《关于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作机制的意见》。

尹德新检察长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警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力落实好召开专题党组会、摧毁黑恶犯罪的经济基础、建立健全协商协调机制等十件大事,保证每项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要实行实体化集中办公,对集中办公实行日记制,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的首等大事,加强与县扫黑办的沟通联络,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四要迅速启动协作机制,形成打击合力,决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