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邀请费县县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郑成珍为全体干警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13 17:34:29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59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12,费县检察院开展政治培训暨素能提升专题研讨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传云主持会议,县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郑成珍同志为该院全体干警作了《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专题辅导讲座。院领导郑京华、闫增坤、杨东、张峰、曹传云、胡发军及全体干警参加。

郑成珍主任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思想渊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三个方面作了深刻地阐释和详细地解读。

通过学习,深化了全体干警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有力提升了干警的政治素能。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促进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