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检察长到县二中开展“检察长担任法治校长暨开学季普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16:02:43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89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根据高检院、省市检察院部署要求,226日,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到县第二中学开展“检察长担任法治校长暨开学季普法进校园”主题活动,县关工委主任宋德法出席活动,团县委书记王俊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正青,县教体局副局长张霞参加活动,县二中学校长田松东主持活动。

活动中,县教体局副局长张霞宣读聘任决定,县关工委主任宋德法为尹德新检察长颁发了法治校长聘书,尹德新检察长向费县二中赠送了法治图书。

尹德新检察长围绕“开启法律明灯,照亮人生前程”主题,结合我院办理的案件以及社会上发生的热点案件,从“远离不良行为,预防违法犯罪”、“加强自我保护,防止被侵害”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一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尹德新检察长希望同学们强化法治意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做懂规矩、守法律的人,用法律的明灯照亮人生前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遵纪守法,努力学习,成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