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玉|检察工作上的“多面手”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7:29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54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个人简介

20067月本科毕业于山西大学文学院;20067月至20089月任教于山西省长子县第三中学;20117月研究生毕业于兰州大学法学院。201112月至20131月在反贪局工作,20131月至今在研究室工作。

所获荣誉

2015年被山东省检察院评为报送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入选临沂市首批全市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

主要事迹

★参与办理了重大职务犯罪案件1315人,为反腐倡廉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写各业务条线理论调研文章50余篇,其中被山东省检察院、临沂市检察院采用18篇,在沂蒙检察论坛发言3次,其中主笔撰写的《贫困村村民发展互助资金组织运行中职务犯罪频发存在五大问题应引起重视》,经临沂市检察院呈报市委领导,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分别作出批示,入围临沂市首批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

★撰写各类工作总结、文件等公文760余份,在高检院、省市院发表信息简报、情况反映等各类材料320余篇,被评为全省报送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撰写散文、小说等文学作品40余篇,其中撰写的《竹林细语》一文先后在《检察日报》、新浪新闻、中国检察文艺网等十余家媒体发表,并荣获2016年度“沂蒙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文艺作品散文类二等奖;撰写的小说《青年教师》在检察内网公开,在费县检察院创办的《枕流》杂志上连载,入选山东省检察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