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丨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发布时间:2019-04-18 16:12:20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273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刘真,200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79月至今在费县检察院技术科工作,现任技术科副科长。

所获荣誉

2010.04被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4.10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电子数据取证业务能手

2016年入选“全省检察机关信息技术人才库”

2018.09 荣获 “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演讲比赛”二等奖

多次荣获费县检察院“先进个人”称号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主要事迹

2007年至20136年时间里,作为技术科唯一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本院三级、四级网建设、高清视频网络建设等一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并进行涉密网、互联网的运行维护及本院检察内网网站建设维护工作。

2012年,参与规划建设本院的标准机房建设,按照B级标准建设,面积达70平方米,配备专用不间断电源、屏蔽机房、屏蔽机柜等。

20137月,开始部署检察机关统一业务系统,作为系统管理员,进行多次培训学习,全面掌握系统各项功能,做到配置无误,针对系统的每次升级做好相应的配置工作,保障系统的顺利运行。

2015年,在争创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的活动中,作为技术骨干,同科室同事一起,精益求精,为本院顺利取得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称号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