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 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5:07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38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4月26日,根据高检院、省市院统一部署,费县院组织开展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20名省、市人大代表、省市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应邀参加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正青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我院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12309 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检察技术实验室、检察建议宣告室,观看了专题片,向代表们发放了宣传材料。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听取了我院维护劳动者权益、司法救助、未成年人检察、检务公开等检察工作情况,部分代表进行了发言,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重大,特别在维护和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解决群众司法诉求、检校共建、检察建议、服务大局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提升了检察工作的公开透明度和群众知晓度、满意度,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对各位代表、劳模、先进工作者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认真对待、梳理和研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常态化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不断提升我院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和公信力,实现检察工作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多赢共赢的目标。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