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举行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9:16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156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5日上午,费县院举行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颁授仪式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退休老干部代表张政凯、党组成员以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仪式中,全体干警观看了视频短片《时光相册》,一起回顾了费县检察院35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代代检察人的芳华岁月;为8名从检30周年的干警颁授了“检察荣誉章”,老干警们向年轻干警赠送了寄语;全体干警面对宪法共同宣誓;获奖代表郑京华同志、年轻干警代表王慧娟同志发言;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同志作了讲话。

尹德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获得“检察荣誉章”的干警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三十几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尹德新检察长指出,颁发“检察荣誉章”, 具有深刻的检察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既是向老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也是引导年轻干警传承和弘扬好检察前辈的敬业精神和事业情怀。一是发挥好老骥伏枥的作用,继续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老干警是检察事业发展和改革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优良作风;新时代新呼唤,老干警要继续保持“天天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学习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迎接新挑战,作出新业绩,在个人的工作史和检察事业发展史上,继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留遗憾,无悔人生。二是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继续为年轻干警做好榜样。首批接受检察荣誉章的干警,在检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年轻干警学习的榜样,要认清自身的定位和作用,高度重视自身的意义和价值,切实为年轻干警带好头、表好率。三是发挥好传帮带教的作用,夯实检察工作发展的队伍根基。事业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的发展,检察事业的未来在于年轻干警,要深切关怀青年干警的成长,做年轻干警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年轻干警承载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要继承发扬老干警拼搏、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切实成为检察事业的中坚力量,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20190505165749_3436.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