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相约政法新媒体工作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31:35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54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月19日下午,费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相约政法新媒体工作室”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法首席小编、人民监督员、特邀执法监督员、广播电视台和网友市民等社会各界代表到院进行参观并开展座谈交流。费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东等参加。活动中,实地参观了费县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青少年维权岗、检察建议室、枕流斋,并观看了检察建议宣传片。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对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就新媒体工作的持续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正确导向,树立政务新媒体工作观,二是遵循传播规律,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优势;三是强化科学管理,着力提高新媒体运营质量。

座谈会上,通报了费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从新媒体工作室的建设、人员设施配备、工作开展情况、新媒体作品所获荣誉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介绍,展示了H5《中秋情:检察官有话对您说》《“8090”——第一只吃螃蟹的检察队伍》、微视频《这一天,为孩子擎一把保护伞》《段小锤穿越记》、图文《暖阳守护,你我同行——费县检察院法治第一课开课啦》等新媒体作品。代表们与新媒体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对费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在新媒体工作方面领导重视、队伍强大、设施完善、成绩优异,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实感受到了费县检察院在新媒体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对各界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杨东副检察长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总结意见建议,认真吸收采纳,用好检察话筒,讲好检察故事,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工作的广度、深度,为富裕和谐美丽新费县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