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收到被救助群众送来的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26 10:38:46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46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2月25日,费县朱田镇村民王某某冒着风雪带着“人民检察院为人民  司法救助暖人心”的http://www.fx.lyjc.gov.cn:1092/Plug/kindeditor-4.1.10/themes/common/anchor.gif锦旗专程来到费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表达对检察机关最真诚的感谢。

2019年5月份,王某某的儿子因为交通事故死亡,在案件办理过程中,王某某到费县检察院了解案件办理情况并申请国家司法救助。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其诉求,仔细审阅材料、深入了解情况,开展调查核实,经了解,王某某家中有两个不足10岁的孙子孙女需要抚养,王某某的丈夫2016年患脑出血,基本无劳动能力,王某某患食管恶性肿瘤,家中无经济收入来源,王某某家庭因案致贫,符合国家司法救助条件,于是作出了救助决定,为王某某发放了3万元国家司法救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