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1:20:50作者:机关党委浏览次数:162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929日上午,县检察院、县融媒体中心在县检察院会议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台长文士学,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五组组长常光雷等出席。

朗诵会共分为歌颂祖国、爱岗敬业、正能量三个篇章,采用诗歌朗诵、合唱、独唱、情景剧、歌伴舞、舞蹈等形式,表演了《绣红旗》、《记者,我为你歌唱》、《人民的名义》、《我们都是追梦人》等15个节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伟大成就,诠释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内涵,抒发了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情怀,展示了检察官和新闻工作者干事创业、勇于创新的精神,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朗诵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共识,精准发力,努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作出积极的贡献,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