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检察长尹德新到蒙阳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共建“农家书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11:22:05作者:机关党委浏览次数:183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191231日,费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带领15名党员赴费县经济开发区蒙阳社区,与县府办、县法院联合开展“双报到”暨共建“农家书屋”活动,捐赠图书1800余本,助力蒙阳社区建成“农家书屋”。

    费县院在“双报到”活动中,紧密联系社区实际情况,从社区党建工作的实际需求出发,建立建全党组织联系服务社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推动机关党组织的文化资源向社区流动,联合县府办、县法院等双报到单位,捐赠书籍,在蒙阳社区建成“农家书屋”,满足社区及周边居民的阅读需求,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与社区代表围绕开展志愿服务、农家书屋建设维护、共建项目推进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继续为社区文化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