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1:19:04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126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20年6月10日,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执法监督员及律师等走进检察机关。

代表委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访、网、电”办理场所、远程视频接访场所、公开宣告室等场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增坤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情况,听取了代表委员对检察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汇聚多方智慧,淬炼检察机关为民情怀。

代表委员对费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能知会用12309检察服务”、“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开展法治宣讲,宣传法律知识”、“12309建设方面,增加一些人性化设计,更好的为民服务”......代表委员提出了不同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是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费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精细化水平,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作自己的“份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