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与费县公安局召开刑事执法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6:51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365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费县检察院与费县公安局召开刑事执法工作联席会议,就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重点问题进行会商。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魏晓声主持会议;费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阳,专职检委会委员刘洪璋,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检察业务管理部员额检察官,费县公安局各执法办案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检察部郝晓霞主任传达了费县检察院、费县公安局的会签文件《办理刑事案件重点问题的会议纪要》、《公诉案件退回补充侦查工作实施意见》。刘洪璋专委对费县公安局办理刑事案件提出执法建议,并就证据收集、涉黑恶犯罪案件办理、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会议就轻伤害案件、危险驾驶案件办理进行了交流。

胡阳副检察长指出,要建立联席会议长效机制,不断固化会议成果,要求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沟通交流,共同把好刑事案件质量关。

魏晓声副政委要求,县公安局各办案部门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紧盯问题,认真整改;严格检查,跟进督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