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传广: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发布时间:2020-08-13 16:09:32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692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个人简介:

该同志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文系,2012年参加检察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办公室综合文字、信息宣传等工作。

从检印记:

撰写的文章先后被高检、省、市院工作简报等内部刊物,以及《检察日报》、《大众日报》、《山东法制报》、《齐鲁晚报》、《联合日报》、《临沂日报》等媒体转发,共计100余篇;参与检察工作专题片拍摄制作10余部。

精彩回放:

★综合材料不仅仅是一篇文章,背后折射的是你看问题的角度、谋划工作的思路、协调工作的方法、化解矛盾的手段等综合素养。撰写高质量的综合材料,就像孕妇十月怀胎,需要大量的积累、深度的思考、反复的修改等等;也像穿衣服,不仅要穿得得体、大方,还要穿得有内涵、有气质,发挥出应有的参谋助手作用。如果说精彩的话,就是看到自己撰写的文章发表在内部刊物或报纸上,散发出淡淡的墨香,或者被上级采用和被领导批示。一句话来说,就是“功夫下在平时,新意出于积累”,坐得住,稳得住,熬得住。如果说境界的话,就是看材料是材料,看材料不是材料,看材料还是材料。

★最喜欢的一句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