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社区建设献一策”——费县检察院到笃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1:48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1309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助力新建城市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费县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费城街道办事处笃圣社区开展“我为社区建设献一策”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工作者一起查看了小区的车位划分情况、居民活动场所、小区道路、垃圾箱存放和活动室设置情况,针对小区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相关问题,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在社区召开的联席会议上,就社区治理、基础设施建设、走访困难居民等方面提出建议,为社区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今年以来,费县检察院以党员到社区“双报到”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下一步,费县检察院将继续按照县委部署,勇挑重担、砥砺前行,推动基层社区环境不断改善提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造宜居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