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检察院开展“升国旗、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09:01:39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59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费县检察院开展

升国旗、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全体干警的家国情怀和干事热情,1月4日上午,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立德出席仪式并讲话。14日,元旦假日后上班第一天,费县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立德带领全体干警参加。

早上8时3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干警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到国旗杆前。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肃穆行注目礼。

王立德代检察长代表党组对全体干警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全体干警继续贯彻市院党组提出的1368”工作思路,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辉煌!

对下一步工作,王立德代检察长提出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党建,始终做到政治忠诚;二是持之以恒顾大局,始终做到为民服务;三是持之以恒敢担当,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四是持之以恒强学习,始终做到本领过硬;五是持之以恒守纪律,始终做到不逾底线;六是持之以恒创精品,始终做到精品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