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七一”暨“红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0:46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93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红心向党,献礼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走心走深走实, 7月1日上午,费县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德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德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王立德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四是坚持从严管党治检。

党课结束后,由王立德检察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随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灯塔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勤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基层检察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