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组织干警赴兰陵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08:06:51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267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费县院组织干警赴兰陵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祖国73岁华诞,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30日,费县院组织老干部和部分在职干警到兰陵县鲁南革命烈士陵园及中国知青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兰陵县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仲高峰陪同。

走进鲁南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详细了解赵许多在临沂工作过的革命烈士的斗争故事,在场干警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在鲁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走进中国知青村,实地参观知青村史馆、梁家河村委会,聆听知青故事,追忆那段风生水起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史诗篇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学习讨论环节,老党员和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深了对沂蒙精神的理解,深刻地体会到红色传承的意义,以后无论身处何处,都要积极弘扬先烈们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砥砺前行,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