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开展“升国旗、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0:51:40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270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费县院开展“升国旗、强信念、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128日,春节假日后上班第一天,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德带领全体干警参加。

      王立德检察长代表党组对全体干警致以新年的祝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院党组确定12345”的工作思路,以检察工作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6+1”工作专班和员额检察官办案单元工作量化“两个机制”为落实抓手,实行硬任务指标、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三张工作清单”管理推进措施,开展比业绩、比精品、比成果、比作风四比活动,发挥机关党建共同体、枕流文学社、枕流法学社、暖阳法治宣讲志愿服务队、导师制“五个平台”作用,深化创新能动履职能力,全力打造“活力检察、品质费检”。

希望全体干警围绕院党组确定的目标思路,铆足“事争一流”的干劲,保持“唯旗是夺”的激情;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动如脱兔,勇毅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