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6 10:21:17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245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6日,费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立德主持,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立检察长进一步研读讲话内容实质,聚焦贯彻落实,主动认领细化分解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副检察长京华传达贯彻落实意见。


王立德检察长要求,一是明晰工作思路、提振工作信心,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好传统,争创新业绩;二是领会六个凝心聚力深刻内涵,坚决做到走在前、打头阵、做表率;三是细化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根据14556”工作思路,把准时间节点制定任务分工表;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在品牌建设和提升监督率上久久为功,转变监督理念,打造品牌特色;五是强化作风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严守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充分发扬“严真细实新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