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暖阳”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项目在“美德信用 志愿同行”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时间:2023-07-07 10:00:35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75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挖掘、孵化、培育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全县志愿服务项目化、精准化、品牌化、常态化、规范化水平,7月5日,“美德信用 志愿同行”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举办。

初赛阶段,第三检察部干警张海燕、王海迪认真总结近年来依托“暖阳”工作室、宣讲团、服务队等平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积极准备“暖阳”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项目申报材料。经评委会初步评审,该项目在7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中,王海迪围绕项目背景、实施成效、运行管理、创新能力、社会影响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和答辩,展现出志愿服务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暖阳”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项目在20个参赛项目中取得第8名的成绩,荣获铜奖和6000元奖金。

费县院“暖阳”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项目成立于2016年,该品牌以“多一份关爱,让未成年人的心灵多一份灿烂”为理念,先后有21人次受聘法治副校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50余场,线下受教学生4万余人。依托建立的费县暖阳未成年人工作室,青少年维权岗、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开展法治讲座、权益维护、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提升未成年人法治素养,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下步,费县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能,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用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640 (1)111.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费县院及干警获县关工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