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得勇同志到企业开展“检察护企”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9:53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24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护企”部署,认真开展“千企问需”,有针对性地护航企业健康发展,3月21日,臧得勇同志带领院相关业务部门干警到山东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临沂微一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_副本_副本.jpg

走访中,臧得勇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种植基地,与企业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介绍了“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工作举措,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4_副本_副本.jpg

下一步,费县院将持续推进“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依法平等保护各类经营主体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