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德新检察长到探沂镇联系帮扶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4 10:41:17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85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联系帮扶企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3日,尹德新检察长到探沂镇实地联系走访了临沂方圆电器有限公司、临沂正习板材厂。走访过程中,尹德新检察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相关扶持政策及疫情防控要求,深入了解了两家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和需求诉求,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最后,尹德新检察长承诺,费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引导帮扶企业防控到位。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费县检察院将积极协调解决,切实增强企业再发展的信心。同时强调,复工企业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反馈存在的突出困难,加快复工复产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