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在进行】费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1:11:39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1258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近日,费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峰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作了详细的讲述和精准解读,加深了对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为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地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