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组织干警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6 15:56:08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71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费县院组织干警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开展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1014日,费县院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开展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德新和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时期的真实历史,刻画了中共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影片的恢弘气势和战争的残酷让人震撼,志愿军战士的英雄气概和无畏的牺牲精神让大家的思想深受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在工作中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