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召开“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活动启动暨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 16:02:43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63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费县院召开“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学习活动启动暨集中学习会议


27日上午,费县院召开“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活动启动暨集中学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京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闫增坤副检察长宣读了“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杨东副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张峰纪检组长传达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胡阳副检察长传达了省院《关于加强检察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

郑京华副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学习方案要求开展活动,将学习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在新的一年里,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县委提出的“4321”发展思路,以“创一流”为总目标,突出“党建强基年、质量建设年、创新提升年”工作主线,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抓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