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与双报到社区笃圣社区携手举办“花心寄深情 ·共建聚党心”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16:03:50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63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费县院与双报到社区笃圣社区携手举办

“花心寄深情 ·共建聚党心”插花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费县人民检察院与“双报到”共建社区——笃圣社区女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在费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举办了“花心寄深情 ·共建聚党心”插花活动,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一支支美丽的鲜花铺在桌面上,让大家瞬间如沐春风,心情舒畅。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作指导,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以及如何让花卉错落有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伴着阵阵花香,大家巧妙搭配,修剪枝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束束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喜悦万分,忍不住互相拍照留影。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让女职工在快节奏工作、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还拉近了与社区的联系沟通,营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浓厚氛围。